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多名参议员要求解密有关俄罗斯在美大选中作用档案

2016-12-02 16:28:5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12月1日报道,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全部民主党人以及与民主党人站在一起的成员暗示,有关俄罗斯干涉美国总统大选的相关信息应该被解密。据报道,目前有关这方面的信息仍是机密状态。

  据报道,包括弗吉尼亚州民主党马克•沃纳在内的八名参议员写信给奥巴马,要求他公布有关选举的相关情报。不过,这封信没有直接指出俄罗斯政府或总统当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有不法行为。

  “我们认为有关俄罗斯政府和美国大选的其他信息应该解密并公布。”华纳和他的同党成员们在信中说。

  无投票权委员会荣誉成员罗德岛州的杰克•雷徳同样在这封信中署。据报道,没有共和党成员参与签署该信件。

  美国国土安全部与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10月曾发表联合声明,指责俄罗斯政府曾授权并帮助黑客入侵美国网络,意图以此影响今年总统大选。但俄罗斯回应表示,美国的这种指责是“胡话”。

  (原标题:美多名参议员要求解密有关俄罗斯在美大选中作用档案)

标签:美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