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韩媒曝光一巫女曾为朴槿惠做法 奉朴槿惠父母为神

2016-12-16 16:22: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K某修建的寺庙(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2月16日报道,2012年,韩国第18届总统选举之前,韩国巫女K某曾为朴槿惠做法事,祈祷她当选总统。据悉,该巫女还把朴槿惠的父母朴正熙和陆英修奉为神灵进行巫术活动。

  据K某周围的人透露,她不仅在朴槿惠当选总统前为其做法,此后还随时为朴槿惠做法。而且,朴槿惠的家人也找过这位巫女。

  据悉,K某从2001年7月开始进行巫术活动。当时,她向周围的人称,韩国已故总统朴正熙和其夫人的灵魂上了她的身,她经常梦到朴正熙夫妇,也经常看到他们的幻影。朴正熙对她说:“无论生死,我都不会忘记这个国家。我已经成为护国神,并通过你出现。我的使命就是为了国家。”于是,K某在平时交好的一位僧侣的帮助下,正式开始了巫术活动。

  此后,K某开始在全国各地进行巫术活动,并声称朴正熙的灵魂告诉她要建个固定的基地进行祈祷。于是,K某于2011年建立了私人寺庙,还在寺庙里供奉朴正熙夫妇的遗像。据悉,建立该寺庙总共花费了1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98万元)。据周围人透露,寺庙建成仪式上还出现了朴槿惠的家人。K某的亲信A某则表示,朴槿惠的妹夫申东宇(音)参加了寺庙的点睛仪式。

  据K某另一亲信B某说,K某也一直在为朴槿惠三姐弟的和解努力着,并表示朴槿惠父母希望他们能够和解。但是最近K某停止了巫术活动,寺庙也完全空了。据周围居民说,今年七八月间K某突然消失了。而据K某的亲信透露,K某因为家里发生了不幸的事情,断绝了与外界的联系,隐居在某处 。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