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韩外交部:崔顺实的女儿郑宥拉或已被德国警方起诉

2016-12-23 10:44: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崔顺实的女儿郑宥拉(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京乡新闻》12月23日报道,22日,韩国外交部长尹炳世出席国会外交委员会时表示,据他所知,崔顺实的女儿郑宥拉已经被德国警方起诉。

  据韩国外交部有关人士表示,郑宥拉因为有违反“反洗钱法”的嫌疑,现已被德国警方起诉。此外,韩国特别检查组的独立检察官朴永洙决定中止对郑宥拉的起诉,进行通缉。对此,特别检查组发言人表示,企图为郑宥拉逃脱提供便利的行为将会有包庇、隐藏犯罪嫌疑人的嫌疑。

  据悉,郑宥拉方面对特别检查组没有传唤就直接签发逮捕令的行为表示不满。对此,特别检查组发言人表示,郑宥拉如果有回国的意愿早就应该回国了,就算是现在回国也可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