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因停止行使总统权力 朴槿惠2017新年贺辞贺卡均取消

2016-12-22 11:01: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韩国总统朴槿惠(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今日早报》12月22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因为被弹劾停止行使总统权力后,决定今年不再向社会各界人士赠送新年贺卡,明年年初也不再发表新年贺辞。

  22日,据青瓦台参谋透露,今年将不再赠送朴槿惠名义的新年贺卡,朴槿惠也不发表新年贺辞。据悉,朴槿惠从2013年就任总统以后,每年12月中旬都会向社会各界人士赠送新年贺卡。在去年的贺卡中,朴槿惠写道:“在新的一年,为了国民生活更加安逸、富裕,我会更加努力。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拥有巨大的收获。”2014年,朴槿惠更是在新年贺卡中放上了自己亲自绣的十字绣图片。

  据悉,代行总统权力的国务总理黄教安则在12月初就以总理的身份向社会各界人士赠送了新年贺卡。他在贺卡中说:“希望在新的一年,整个国家都像破晓的鸡一样充满希望。”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