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白宫:暂未确定普京与特朗普电话会谈时间

2017-01-24 10:51:18|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特朗普1月20日在华盛顿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而俄罗斯总统普京曾声明,已经做好准备,随时可以与特朗普进行会面。对于两国总统是否举行电话会谈一事,美国白宫新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表示,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政府暂时没有与俄罗斯驻美国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就两国总统电话会谈时间达成一致,最近关于该问题的会谈是3天前举行的。

  俄新社1月23日称,斯派塞在首次定期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与基斯利亚克的会谈涉及四个议题。第一,关于飞机失事。第二是祝贺新年和圣诞节,第三是关于叙利亚谈判,第四是就职典礼后商定普京和特朗普总统电话会谈事宜。"

  他补充称:"据我理解,他们还没有达成一致。因为3天前大使和弗林将军还进行了一次电话会谈。根据我的消息,他们还没有就总统会谈达成一致。"

  (原标题:美国白宫:暂未确定普京与特朗普电话会谈时间)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