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商务部:1+3+7自贸试验区试点新格局初步形成

2017-02-21 10:38: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国际在线报道: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介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消费,“一带一路”建设引领对外开放情况,并答记者问。

  高虎城: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深化改革。我们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同时,选择重点领域集中发力。全力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总结推广上海自贸试验区新一批改革创新成果;广东、天津、福建等第二批自贸试验区试点任务实施率超过90%;报请中央批准新设7个第三批自贸试验区。1+3+7的自贸试验区试点新格局初步形成。深化内贸流通管理体制改革。完成90%以上改革任务,梳理出 13 个方面50项可复制推广经验,探索以商务信用为基础的现代流通治理模式。外资管理体制实现重大变革。对不涉及国家规定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事项,由逐案审批制改为备案制管理。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