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西国家传播公司总裁:愿意在国家媒体层面加强和中国合作

2017-03-24 09:47: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章文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陈昕儿 韩梦晨):23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媒体领袖圆桌会议”在海南博鳌举行。参加会议的巴西国家传播公司总裁拉埃尔特·里莫利先生表示,作为国家级媒体,巴西国家传播公司将成为加强中国和巴西,以及亚洲和巴西媒体合作的先行者。

  里莫利说:“我们希望加强双方媒体合作,并致力于让这种合作不仅有利于巴西,也有利于亚洲国家。中国和巴西间的媒体合作将从国家级媒体开始。我们已经准备好为巴西和中国,以及巴西和亚洲国家间的媒体合作交流贡献力量。”

  里莫利表示,打造亚洲媒体之间以及亚洲媒体和其它地区的媒体合作平台可以从文化方面入手,以加强各国的相互认识和理解。

  里莫利说:“我们需要建立的平台应该以突出展示文化内容为原则,像音乐和艺术等。世界上的人都喜欢了解民俗类、文化类的内容。中国是巴西人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国家。巴西很有必要了解中国这个作为亚洲领袖和亚洲最重要的国家的方方面面。”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