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法国酒庄亮相进博会关注“进博效应”
2020-11-09 16:55: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法国酒庄亮相进博会关注“进博效应”

法国朗格多克葡萄酒产区酒庄亮相进博会

法国酒庄亮相进博会关注“进博效应”

法国朗格多克葡萄酒产区酒庄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辛欣):法国朗格多克葡萄酒产区今年有5家酒庄亮相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他们希望通过进博会这一平台展示法国南部葡萄酒的丰富多样和高品质,以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深耕中国市场。

  朗格多克产区的嘉萨酒庄已经连续三年参展进博会。该酒庄代表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第二届进博会的现场,他们与多家采购商签署了合作意向并最终达成交易。该代表说,进博会是一个国际化的大窗口,除了精准化的生意对接,该酒庄也更加关注“进博效应”带来的品牌利好。

  朗格多克产区的尚多芳酒庄今年是首次参展进博会。该酒庄代表表示,能够参展进博会并借助进博会的平台宣介企业是酒庄的荣幸,更是法国特色产品和文化交流的良好契机。“对我们而言,机会在世界,机会更在中国”。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