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云南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云南自贸区
保山施甸县启动2022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2022-05-19 16:55: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科责编:石丽敏

  5月17日下午,2022年保山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暨杨善洲生态观科普研讨会活动启动仪式在施甸县图书馆举行。活动由保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施甸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主题为“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用生动的故事和详实的数据,对杨善洲生态观的内涵、实质、特点及形成作了精彩的阐述,并结合杨善洲的先进事迹全面诠释了杨善洲“不忘初心、奉献一生”的崇高精神。

  与会专家从人与绿水青山共生的辩证关系、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家园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引导大家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杨善洲精神,争做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的传播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提出在新时期要聚焦保护、修复、富民三个重点,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子,实现从“绿起来”到“富起来”。

  会议强调,要创新方式方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社科普及活动,并与新时代要求和时代需求紧密结合,讲好杨善洲精神的时代故事,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启动会后,施甸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将围绕宣传周主题,制作播出一系列杨善洲生态观线上微党课,深入群众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和通俗化的主题宣讲,推进线上、线下同频共振,持续掀起科普宣传生态文明思想的热潮。(文 杨婉蓉 杨丽娟 王建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