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老外在宁夏     |     数说宁夏     |      宁夏优品
宁夏石嘴山:优质电力服务助企跑出“加速度”
2022-06-11 15:33: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郭建国责编:蒋硕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宁夏石嘴山市部分中、小、微型企业安全用电受之影响较为严重,国网宁夏石嘴山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主动出击、积极走访、为企着想、上门服务,开展重要企业用户用电安全周期性检查和专项排查,实现用户“零跳闸”。

宁夏石嘴山:优质电力服务助企跑出“加速度”_fororder_截屏2022-06-11 14.11.58

工作人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为做好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支撑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保证大电网稳定运行和用户安全用电,国网宁夏石嘴山供电所积极推进契约刚性执行,提升用电安全水平,增强企业安全用电意识,不仅减少用户来回奔波的次数、简化并网流程,为企业安全用电吃下一颗“定心丸”。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实地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安全用电等情况,倾听企业用电需求,宣传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开展用户用电技术监督,现场解答企业有关用电和并网服务方面的咨询,并就供电服务和满意度广泛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与10家用户续签了并网调度协议,完成了网内用户所有续签工作。

  立夏以来,随着区内外疫情有效控制和经济形势好转,各企业生产效益明显提高,扩产企业不断增多,用电负荷大幅上升。该公司因地制宜,合理安排主网检修计划,按照“能带不停、一停多用”的原则,实行电网、用户同质化管理,合理制定停送电操作时序,减少重复停电,缩短用户停电时间。据统计,该公司今年春检期间,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调整了4条检修计划,取消3条检修内容,同比去年检修次数减少12次,停电检修降低了5%,网内增供电量784万千瓦时。

  今年以来,国网宁夏石嘴山供电公司在加快“双碳”目标落地进程中,对所辖新能源场站加强管理,不断提升新能源运维水平,确保新能源企业发挥出最好的经济效能。坚持以新能源用户为导向,完善“一对一、零距离”服务机制,通过提前对接,规范并网前期流程,从源头落实好并网管理规范,做好一次告知,实现“一站式”服务,缩短用户入网时间,大大提高了新能源接入并网效率。

  国网宁夏石嘴山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推广“三零”“三省”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以创新驱动中小企业行稳致远,跑出效能“加速度”,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为石嘴山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文/图 代永军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