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甘肃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2022年央地合作发展座谈会在兰州举行
2022-07-08 09:59:31来源:甘肃日报编辑:王奇英责编:赵春晓

  原标题:2022年央地合作发展座谈会在兰州举行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2022年央地合作发展座谈会7月7日下午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中国华电集团总经理叶向东、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刘国跃、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徐鹏、中广核集团董事长杨长利就深化央地合作发展作了发言;兰州市和酒钢集团负责同志就服务保障央地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共同深化发展合作作了表态发言。

  任振鹤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央企给予甘肃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史就是一部央地共生共进共荣的发展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央地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形成了宽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发展格局。当前,甘肃发展的基础、环境和条件正在深刻变化,进入了拔节孕穗、蓄力起跳、后发赶超的新阶段,央企规模效应大、覆盖领域广,资金、技术、人才、市场、管理等方面优势显著,是“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不可或缺、至关重要的强大力量。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央企来甘投资兴业,围绕创新驱动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基础设施建设、国资国企改革、乡村全面振兴等领域,共享发展机遇,持续深化合作。我们将把服务央企、合作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让地方优势与央企优势相得益彰,地方发展与央企发展相辅相成。我们将与央企同心同德、同向发力,碰撞出更加璀璨靓丽的合作火花,激发出更加澎湃强劲的发展动力,携手在现代化建设中创造新的辉煌,为国家发展大局作出央地合作的甘肃贡献。

  副省长李沛兴主持;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中国铁路工程集团、中国广核集团等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及中央在甘企业、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州政府、部分省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举行了有关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签订88个项目,总投资额1427亿元,涉及27户中央企业的72户子企业、13个市州和7户省属企业;与会领导见证签约。(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