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老外在宁夏     |     数说宁夏     |      宁夏优品
固原市以项目建设之“进” 支撑经济发展之“稳”
2022-08-16 10:17:19来源:宁夏日报编辑:郭建国责编:蒋硕

固原市以项目建设之“进” 支撑经济发展之“稳”_fororder_截屏2022-08-16 09.43.11

宁夏闽泰纺织年产10万锭纺纱项目。宁夏日报记者 剡文鑫 摄

  宁夏日报讯 (记者 剡文鑫)8月13日,在固原经济开发区轻工产业园宁夏闽泰纺织年产10万锭纺纱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挥汗如雨,争分夺秒施工。宁夏闽泰纺织年产10万锭纺纱项目是固原市今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福建省永泰县美尔奇科技纺织有限公司投资3.6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目前,一期项目正加紧施工,计划10月完工,年底投产。”宁夏闽泰纺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田亮介绍。

  今年以来,固原市把重大项目作为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式发展的“硬支撑”,扎实开展“扩大有效投资攻坚年”活动,加快“六个一百”重大项目和自治区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投资千亿倍增计划和项目建设“648810”工程,制定“2+9”制度清单,实行“领导包抓、专班推进、每月督查、定期通报”机制,优化营商环境,争当“金牌店小二”。先后赴北京、福建、广东、新疆等地,招商引资,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

  上半年,固原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1.2%。1月至7月与自治区同步开工建设项目419个,年度计划投资完成率65.5%。“我们将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实‘晒项目、亮成绩、比干劲、促发展’系列活动,坚定不移大抓投资大抓项目,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固原市相关领导介绍,固原紧盯投资完成率、项目落地率、资金到位率、入库统计率等项目指标,力促项目提速见效,拼搏三季度、实现全年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