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甘肃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武威民勤县今年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2022-10-27 09:21:37来源:甘肃日报编辑:王奇英责编:尹红燕

  原标题:民勤县今年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今年以来,民勤县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采取“走出去”看、“请进来”谈等方式,累计签约项目17项,签约金额55.35亿元。

  民勤县召开招商引资调度推进会议,将招商引资工作纳入重点工作实行考核。落实常态化企业项目信息沟通对接机制,对获取的项目信息及时共享跟办。先后赴北京、上海、内蒙古、陕西、宁夏等地考察招商19批次,邀请天津、上海等地客商来民勤考察53批次。召开数字农业产业园、牛羊鸡肉熟食品加工、石墨产业园建设等项目视频对接会16场(次)。先后与太西煤集团、京东集团、省公航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青岛天能重工、特变电工等企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助推一批新能源协同产业项目加快落地。积极组织参加第二十八届兰洽会、“侨领侨商武威行”活动、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等招商活动。同时,主动与江苏、浙江、山东等地甘肃企业商会和省侨商联合会联系对接,委托推介项目,组织企业来民勤考察。

  民勤县招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民勤县将从政府奖励、要素保障、配套服务等方面全方位保障支持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推进招商引资项目服务代办中心建设,全面落实“全程式、跟踪式、管家式”帮办代办服务。持续加强已落地项目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项目引得进、落得下、发展好。(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