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云南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云南自贸区
云品入沪推介周在沪举行
2022-12-20 09:11:39来源:云南日报编辑:张科责编:赵滢溪

  12月19日,“沪滇协作,美好生活”云品入沪专场推介及展销活动在上海举办。

  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云南农垦集团、云南白药集团、云南滇红集团等150多家云南精品农产品生产企业将现场展示云花、云蔬、云果、云茶、刺绣、扎染、珠宝、药材等900多种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并结合线上“主题+专题”带货直播,将云南文化、艺术、美食搬到上海。其间,省商务厅同步组织云南米线进上海专场对接会。

  活动邀请了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和近200家上海及长三角区域食品精深加工企业、连锁流通企业、经销代理商、商会协会、电商平台参与。省投资促进局全面推介了云南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及政策支持,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燕谷坊集团、上海土流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企业介绍了战略投资计划,云南相关县(市、区)介绍了投资需求,实现企业投资需求与产业发展需求精准配对。截至12月19日晚,促成上海市茶叶行业协会、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等6家协会签订行业协会合作协议,上海蔬菜集团与勐腊邦农农产品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西双版纳傣乡柚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签订蔬菜供销协议,上海第一食品连锁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盒马物联网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云南4家农特产品销售公司签订消费帮扶协议,累计合作意向金额达3.07亿元。

  本次活动采取“干部培训搭台,绿色云品唱戏”的形式,依托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云南省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组织参加培训的60余名县(市、区)长开展宣传推介和招商引资,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和促进经济发展同频共振。活动开幕当天,参加培训的县(市、区)长推介了双江茶叶、呈贡花卉、通海蔬菜、大姚坚果、维西中药材、隆阳咖啡、蒙自米线等产品项目。今年以来,省委组织部已在福建、浙江、山东、上海等地共举办5期由全省129个县(市、区)委书记、县长参加的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等专题培训班。(记者 王淑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