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安徽             长三角一体化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合肥肥东第七届“搜货计”火热绽放
2023-01-13 14:01: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查宛昕责编:赵滢溪

       1月13日,第七届肥东冬季旅游“搜货计”嘉年华在合肥市长临河六家畈火热举办。

  这里有年味满满的特色集市。沿着长长的年货大街,感受阔别已久的年味记忆,肥东各地特色年货摆成长龙,上下翻飞的剪纸技艺,栩栩如生的糖画……美食特产令人垂涎欲滴,捏糖人、画糖画等年俗技艺精彩纷呈,每一种特产,每一种味道,都在崭露稳稳的幸福,都在传递暖暖的讯息,连续七年举办的“搜货计”,让年味更浓郁,让烟火永相传。

满满的年味,暖暖的情谊,第七届“搜货计”火热绽放!_fororder_图片1

第七届“搜货计”嘉年华开集仪式

  作为肥东全域动员、全县参与的文化旅游节庆活动,本次肥东冬季旅游“搜货计”嘉年华坚守初心使命,付诸实践行动,继续把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生活场景与文化旅游的休闲娱乐紧密结合,持续打造文旅盛宴。

  青年干部、电商带头人、农特产品生产商轮番上阵,为家乡年货代言,为乡村振兴助力。

  为进一步提升旅游对农业的促进作用,肥东县与长三角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联盟签约合作,携手共建“后备箱工程基地”,为肥东农产品销售打开新渠道。

  “仓廪实,礼节知。”第七届“搜货计”现场,还有一场特别的活动引人注目——“搜货乡村行,文化进万家”肥东志愿服务队伍文化下乡授旗,一批志愿者带着使命出发,把文化年货送进千家万户。

  这里有升腾的幸福味道。“逛东城,赶大集,赏民俗,打年货。”一年又一年,“搜货计”不断深耕肥东的乡土,践行乡村振兴的文旅使命,带动乡村农、商、旅、文多业态融合,成为一个响亮的肥东IP,升腾起温暖明亮的幸福味。

  第七届肥东冬季旅游“搜货计”嘉年华,由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肥东县人民政府指导,中共肥东县委宣传部、肥东县财政局、肥东县农业农村局、肥东县商务局、肥东县文化和旅游局、合肥东部新城文旅传媒有限公司、长临河镇人民政府主办,肥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肥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安徽省六家畈侨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支持,安徽乾景旅游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策划执行。(文/图  洪雪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