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甘肃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第二十九届兰洽会将于7月6日至10日在兰州举办
2023-02-21 13:43:16来源:甘肃日报编辑:王奇英责编:尹红燕

  记者从2月20日下午召开的第二十九届兰洽会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获悉,第二十九届兰洽会将于2023年7月6日至10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兰州举办。本届兰洽会拟邀请泰国和沙特阿拉伯为主宾国,邀请天津市、福建省为主题省(市),确定兰州市、庆阳市为主题市。

  本届兰洽会以“开放、创新、绿色、发展”为宗旨,以“深化务实合作,共创丝路繁荣”为主题,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数字信息等甘肃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开展精准招商和经贸合作,努力提升投资合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扩大兰洽会作为国家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促进东中西部合作的重要桥梁、对外投资贸易往来重要平台的影响力。

  本届兰洽会将以实施“四强”行动为主线,围绕强科技举办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高峰论坛,围绕强工业举办强工业驱动力发展高峰论坛,围绕强省会举办兰西城市群生态建设高峰论坛,围绕强县域举办强化产业支撑壮大县域经济创新发展论坛,使兰洽会更好融入全省整体发展规划。依托双主宾国和国际友好城市“朋友圈”,举办2023跨国公司走进甘肃暨海外专场投洽活动、2023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对话会、中国甘肃-国际友好城市产业推介暨经贸合作对接会等活动,广泛邀请全球企业参加。举办甘肃与泰国、韩国等国家产业推介暨经贸合作对接会,促进甘肃省国际经贸合作,提升兰洽会国际化水平。围绕甘肃省重点产业和产业链,举办2023闽商(投融资)对接洽谈会、2023全球浙商陇上行活动、“三个500强”企业交流合作对接活动、相约新甘肃·共谋新发展知名民企陇上行等多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着力提升招商引资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设置交通设施及通道物流、石油化工及数据信息、有色冶金、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农业、食品加工、水利开发、电子科技、文旅康养、生物医药、矿产开发、畜牧产业、乡村振兴、陇酒等15个专业展馆,进行特色优势产业展示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专业展馆较上届兰洽会增加8个。

  本届兰洽会期间将在线下举办论坛峰会,主宾国、主宾省(市)、主题市经贸展示洽谈,投资贸易促进和展览展销等活动;线上依托“兰洽会在线”平台,以虚拟展馆和企业展厅形式同步进行展览展销,全天候开展推介洽谈和信息发布,并通过主流媒体、融媒体和互联网平台进行云直播。(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