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甘肃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甘肃省“我和四季有个约会”旅游主题推广活动 在庆阳收官
2023-03-06 11:08: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奇英责编:尹红燕

  近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推介考察团来到庆阳市庆城县,组织开展“我和四季有个约会”——“车窗外的春天”庆阳站旅游主题推广活动。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庆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刚出席专题推介会并致辞,来自四川、重庆、陕西、青海、宁夏等省(区、市)的旅行商、文旅企业家和甘肃重点旅行商代表出席。

【原创】甘肃省“我和四季有个约会”旅游主题推广活动 在庆阳收官_fororder_1

甘肃省“我和四季有个约会”旅游主题推广活动现场

  万学科在致辞中说,重构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将是全年旅游工作的主基调,今年文旅行业将实现“稳开高走,加速回暖”。大规模组织开展“我和四季有个约会”旅游主题推广活动,就是要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抱团发展,合力打出一套推动庆阳文旅市场加速回暖的组合拳。他表示,庆阳是本次主题推广活动的收官之站,但收官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出发。只要地企联手、政企合力凝成一股绳,就一定能够谱写出甘肃文旅复苏的崭新篇章。“近悦远来”的一流招商引客环境就像水草肥美的草原,既需要走出去加速度“追马”,也需要请进来沉下心“种草”,待到草原丰美之时,“骏马”就会成群结队而来,文旅复苏振兴的美好明天必将指日可待。

  徐刚代表庆阳市委、市政府对推介考察团一行走进庆阳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甘肃省文旅厅邀请省内外旅行社组织开展“我和四季有个约会”旅游主题推广活动,必将推动庆阳文化和旅游业全面复苏,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庆阳。庆阳市即将召开全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出台一系列文旅产业投资建设、引客入庆奖励扶持政策措施。

【原创】甘肃省“我和四季有个约会”旅游主题推广活动 在庆阳收官_fororder_2

甘肃省“我和四季有个约会”旅游主题推广活动文旅企业签约仪式

  专题推介会上,庆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丽君推介了庆阳文化旅游资源,庆阳旅游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毛永吉重点推介了庆阳旅游精品线路,重庆山水国旅、陕西中国旅行社等川、渝、陕、青、宁等省(区、市)旅行社等20家旅行社,相互签订了“引客入甘肃游庆阳”客源输送及庆阳旅游产品联合开发合作协议。推介会前,与会嘉宾还一起观看了庆阳文旅形象及招商项目图片展、非遗文创产品展。推介环节还组织进行了庆阳民歌《送吉祥》及民歌联唱等极富陇东特色的文艺表演。甘肃省文旅厅有关处室和省内外旅行商、文旅企业、庆庆城县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

  庆阳活动期间,推介考察团一行还深入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博物馆、康养旅游基地进行考察、洽谈,面对面向广大旅行商展示庆阳文旅最优的服务、最好的产品和最美的风景。(文/图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