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甘肃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2023甘肃省“解码陇原新乡村”大型全媒体宣传活动媒体见面会在庆阳召开
2023-03-21 10:06: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奇英责编:尹红燕

  3月20日下午,由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中共庆阳市委网信委主办,中共庆阳市委网信办、国际在线甘肃频道承办的甘肃省“解码陇原新乡村”大型全媒体宣传采访活动媒体见面会在庆阳西峰召开。庆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等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共庆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东锋主持会议。

【原创】【乡村振兴专题库】2023甘肃省“解码陇原新乡村”大型全媒体宣传活动媒体见面会在庆阳召开_fororder_图片 1

甘肃省“解码陇原新乡村”大型全媒体宣传活动媒体见面会现场 摄影 张国强

  会上,谢东锋首先对媒体记者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庆阳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全市乡村党建、乡村文化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会媒体记者和外国留学生就庆阳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地区党政建设等工作做了全面了解。

  近年来,庆阳市始终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紧紧围绕“强乡富村”这一总目标,靠实责任夯基础、补齐短板强弱项、创新亮点树品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中的引领作用,努力为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提供高质量组织保障。

  下一步,庆阳市将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分类晋级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四抓两整治”和党建工作信息化“组合拳”,认真组织实施“强乡富村”农村党建融合行动,不断筑牢乡村振兴一线战斗堡垒,持续建强乡村振兴骨干队伍,派强用好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各类人才,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干部人才支撑。

  未来几天,媒体采访团将深入庆阳市西峰区、环县、华池县等地的乡镇农村,以科学规划布局美、村容整洁环境美、创业增收生活美、乡风文明身心美为视角,深入挖掘和集中宣传庆阳市在乡村振兴中“乡村美”“产业兴”“党建强”和“农民乐”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成效。(文 李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