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云南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云南自贸区
曲靖师宗:治安“三聚焦” 筑牢平安防线
2023-03-30 10:19: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科责编:石丽敏

  为全力守护辖区百姓安居乐业,近期,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根据辖区实际状况,以“三防”专项行动为抓手,聚焦“治安大清扫、隐患大排查、纠纷大化解”,切实维护辖区安全稳定,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师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力度,结合正在开展的专项行动,先后多次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始终坚持把人员密集场所作为检查重点,通过重点部位巡查,重点场所清查,重点路段临检,重点通道检查和安全防范宣传等方式,全面开展对辖区所有旅馆、洗浴场所、超市、KTV、酒吧、烧烤店等场所进行巡查、检查和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2023年以来,师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先后深入辖区涉爆、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检查,加强监管力度,不断提升防事故、保安全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同时,治安大队深入辖区车站、加油站、商场、超市、娱乐场所等人员聚集地,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对旅店实名制登记工作、安全制度落实等方面进行检查,全力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师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严格按照“三防”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对全县特殊群体、矛盾纠纷进行全面筛查、排查,并建立“领导包抓、所队联动、责任捆绑”的三项机制,针对突出的矛盾纠纷和重点治安隐患,通过局领导牵头包抓,所队捆绑作业,逐一落实包抓领导,落实工作措施,落实具体责任人,建立“隐患清零、矛盾化解、人员管控”三项工作责任清单,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从源头化解、属地稳控、依法处理全链条发力,全面推动师宗社会矛盾化解,隐患清零,风险稳控,确保辖区隐患早发现、矛盾早化解、平安不出事。(文 杨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