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甘肃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第二十九届兰洽会筹备工作暨联络员会议在兰州召开
2023-04-26 15:22: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奇英责编:尹红燕

  为进一步做好第二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兰洽会”)各项筹备工作,4 月 25 日上午,第二十九届兰洽会筹备工作暨联络员会议在兰州召开,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延文主持了本次会议,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李勇,甘肃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小平,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经济科技部经济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孙友斐,甘肃省经济合作中心主任陈锋彦等100余位国家部委代表、省区市代表、重点城市代表出席会议。

第二十九届兰洽会筹备工作暨联络员会议在兰州召开_fororder_1

第二十九届兰洽会筹备工作暨联络员会议现场

第二十九届兰洽会筹备工作暨联络员会议在兰州召开_fororder_2

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延文开场致辞

  会上,甘肃省商务厅负责人介绍了第二十九届兰恰会的总体情况及参会参展安排。据介绍,本届兰洽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7月6日至10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其中,线下活动主展馆设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展区、区域合作交流展区、甘肃特色优势产业展区、时尚消费品和“甘味”农产品展区等4个展区,同时在兰州新区和庆阳市设兰洽会分会场,集中展示当地特色优势产业和名优特产品。线上依托“兰恰会在线”平台和兰恰会各自媒体官方账号,全年开展线上展示推介和电商直播等活动,为参会参展企业提供交流洽谈和经济贸易合作的优质服务平台。

  兰洽会作为甘肃省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为国内外广大客商深入对接、互利共赢创造出了更多的商机,为甘肃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增添了更大的动力和活力。本届兰洽会以开放、创新、绿色、发展为宗旨,以“深化务实合作,共创丝路繁荣”为主题,着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国家向西开放窗口和经济贸易投资平台。

  据悉,第二十九届兰洽会将邀请泰国和沙特阿拉伯为主宾国,邀请天津市、福建省为主题省(市),确定兰州市、庆阳市为主题市;举办第二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高峰论坛、强工业驱动力发展高峰论坛、兰西城市群生态建设高峰论坛、强化产业支撑壮大县域经济创新发展论坛、第四届“一带一路”商事法律(黄河)论坛等9项论坛活动;举办2023跨国公司走进甘肃暨海外专场投洽活动、闽商走进甘肃合作交流对接活动、2023年央地合作发展座谈会、全球浙商陇上行活动、三个“500强”企业交流合作对接活动、鲁企陇南行活动、“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对话会、国际友好城市产业推介暨经贸合作对接会、中国(甘肃)-沙特阿拉伯荒漠化防治与节水农业合作对接会、中国(甘肃)-泰国产业推介暨经贸合作对接会等18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

  会议期间,各省区市及重点城市代表就兰洽会相关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并预祝本届兰洽会取得圆满成功。(文/图 任娜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