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伊中商会会长:十九大将对中国未来产生深远影响

2017-10-24 10:58: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伊中商会会长阿萨杜拉赫·艾斯加尔欧拉迪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雷湘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之际,伊朗中国商会会长阿萨杜拉赫·艾斯加尔欧拉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十九大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将对中国未来产生深远影响。

  艾斯加尔欧拉迪说,对于中共十九大,他最关心的是“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继续坚持和平发展道路等议题,“我关注的十九大议题,首先从两国关系而言是‘一带一路’倡议,伊朗愿意也成为‘一带一路’上的好伙伴。第二个议题是,中国继续提倡和平发展道路,主动让亚洲周边邻国理解其和平友好立场。第三,中国提倡用和平方式来解决国际争端,提倡用和平发展、国际协商的手段解决问题。”

  艾斯加尔欧拉迪表示相信,未来5年中国经济将继续增长,国际地位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