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国大选副总统候选人辩论 民调显示共和党小胜

2016-10-05 14:29:31|来源:中新网|编辑:渠鸿儒

  中新网10月5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民意研究公司(CNN/ORC)最新民调显示,48%的收视观众认为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彭斯(Mike Pence)在4日晚间的辩论中表现较优,42%的观众则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凯恩(Tim Kaine)。

  报道称,4日晚间的辩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受益程度比民主党对手希拉里要高,不过大多数受访者不会因为这场辩论而改变投票意向。

  根据CNN/ORC民调,当被问及“辩论让你更属意投给谁”时,29%的人投给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18%的人投给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53%的人则选择说“两者皆不”。

  此前报道称,由于目前希拉里的民意支持率领先特朗普,因此在4日的辩论中,彭斯必须用强有力的表现帮特朗普扭转颓势。

  不过也有分析指出,按照过去经验,美国大选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受关注程度远不及总统候选人的交手,对选举结果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