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成龙现身“匈牙利2017中国电影展”与媒体和影迷见面

2017-04-24 08:45: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成龙记者和影迷见面会。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汤黎):当地时间23日下午,“匈牙利2017中国电影展”在布达佩斯乌拉尼奥国家影剧院拉开了帷幕。开幕式前,此次中国电影展的推广大使、中国功夫代言人、著名国际影星、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荣誉奖获得者成龙出席并与媒体和影迷们面对面交流。

成龙与小影迷合影。

  多年来成龙致力于让中国电影走出去,拍出了让全世界认同的优秀影片。在当天的见面会上,成龙表示,他从6岁半开始拍电影,到现在已经拍了超过250部影片,包括作童星、武术指导、监制、导演和演员等。当他要退休时,突然间打开了美国电影市场,当美国市场快萎缩时,现在又有中国市场,而且中国市场越来越大,因此,他还不知道要拍到什么时候才退休。但他相信,以后他会转型,再过几年将以剧情片和文艺片为主,动作片会少一些。

影迷们在等候成龙现身。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成龙还说,匈牙利是个拍电影的好地方,风景漂亮价格也便宜,以后有机会他会考虑到匈牙利拍电影 。

  本次电影展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匈牙利人力资源部共同主办,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里,将展映《功夫瑜伽》、《大唐玄奘》、《湄公河行动》、《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山河故人》共5部题材不同和风格多样的电影新作,其中,开幕影片《功夫瑜伽》是当天到场的成龙主演的最新力作。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