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香港潮州商会将举行系列活动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

2017-05-24 10:54: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潮州商会。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志敏):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香港潮州商会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藉以弘扬潮汕文化,展示潮人精神。23日,系列庆祝活动启动仪式在香港举行,为一系列主题庆祝活动揭开序幕,为活动打响头炮。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中联办社联部部长李文、中联办九龙工作部部长何靖、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张肖鹰以及中联办港岛工作部副部长陈旭斌等担任本次活动的主礼嘉宾。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在会上指出,“全民参与、共庆回归”是庆祝二十周年活动的主轴之一,旨在与不同阶层和界别的市民一同分享回归的喜悦,建立关爱共融的社会。张建宗表示,商会特意筹划一系列包含传统文化、音乐艺术、商贸拓展等主题的庆祝活动,与潮籍乡亲和市民大众分享喜悦之余,更传扬潮州人的拼搏精神,为香港注入了正能量。

  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先生表示,香港潮州商会一向致力宣扬潮汕文化,今年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商会希望透过一系列的庆祝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到商会近年的多元化发展,从商业开拓到社会关怀等范畴均有涉猎。与此同时商会也希望更多人了解到独特的潮汕文化,让社会各界共同走进潮商,认识潮商。

  据介绍,潮州商会一系列庆祝活动具体包括:潮汕文化同乐日,潮剧文化晚会,潮商论坛,潮涌香江艺术展览,中西区百业新装庆回归,美加商务访问团,以及香港小交响乐团国际巡回表演。多元化的七个庆祝活动将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基本理念,在5月至12月期间陆续举行。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