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导报》林文雄:让台青年深入了解大陆释放出的善意

2017-03-12 11:21: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龚铭)正值大陆“两会”时间,总社位于高雄的《台湾导报》持续对“两会”上的两岸议题,以及大陆经济、民生等热点话题进行报道。《海峡导报》社长林文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将大陆“两会”释放出的善意对台湾民众做一个宣传。

  林社长介绍说:针对报道大陆“两会”,《台湾导报》开了几次的采访会议,除了派出两位特派记者直接做报道,还和大陆的多家媒体进行合作,从 “两会”伊始,《台湾导报》每天至少推出两个版面以上的报道。

  “两会”上有关两岸的话题,能为台湾民众带来福祉的信息,都会加大篇幅报道,林社长说,《台湾导报》还特别关注两岸青年交流的议题,比如台湾青年去大陆学习、创业方面,他希望透过报道,能让台湾的青年更进一步了解大陆所释放出的善意。

  林社长说:台湾人其实对于大陆的了解还是非常不足的,所以他有一种使命感,多做一些交流,多报道大陆的发展,他希望《台湾导报》能为了两岸的和平、和谐多做一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