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路怒哥"掉头猛撞后车被刑拘 对方损失1.9万

2016-08-04 13:21:16|来源:南方日报|编辑:邓晨曦

  原标题:"路怒哥"掉头猛撞后车被刑拘 对方损失1.9万

  南方日报消息,“路怒司机撞车”事发多日,在网络上引起广泛传播。8月4日早上,中山市公安局发布最新处理结果。赵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中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抓紧侦办。

  据通报,7月28日下午5时30分许,赵某(男,32岁,四川省广安市人,东莞某厂法人代表)驾车途经中山市小榄镇民安南路与工业大道交界路口时,违规压实线变道,与后方彭某(男,33岁,安徽省滁州市人)驾驶的车辆发生碰撞。

  赵某先下车后踩踏彭某车辆的引擎盖,继而驾车从交界路口违规掉头逆行,连续多次撞击彭某车辆,致双方车辆损坏。经价格鉴定,彭某车损达1.9万余元。赵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中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抓紧侦办。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