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朴槿惠提交弹劾答辩状 或将缺席宪法法院庭审

2016-12-16 17:26:11|来源:环球网|编辑:范琪妍

  【环球网报道】12月16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遭弹劾停职7天后委托律师团向宪法法院递交驳斥国会弹劾决议所列13项罪状的答辩状和反对调阅“亲信”门案卷的异议申请书。韩联社16日称,朴槿惠律师团成员李中焕当天表示,国会无端弹劾,应予驳回。他还暗示朴槿惠不会出庭受审。

  李中焕在宪法法院召开记者会称,违宪指控难以接受,违法指控没有证据,律师团将据理力争。

  李中焕否认朴槿惠受贿以及对“世越”号沉船事故负有责任。但被问及“是否介入崔顺实基金会运作”时,他回答说,将在审理过程中表态。

  李中焕还称,宪法法院请求“亲信”门独立检察官和检方提供正在侦办中的崔顺实案卷宗违反了《宪法法院法》。

  (原标题:朴槿惠提交弹劾答辩状 或将缺席宪法法院庭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