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尼艾尔辛达电台新媒体总监:提高亚洲媒体的国际影响力

2017-03-24 11:19: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艾尔辛达电台新媒体总监马里奥·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树坤、金峰、刘立):印尼最大的资讯电台艾尔辛达电台新媒体总监马里奥·鲍23日在海南博鳌表示,希望尽快建立起亚洲媒体合作组织这种新型的媒体交流机制,在未来形成一个充满活力的网络,提高亚洲媒体的国际影响力。

博鳌亚洲论坛媒体领袖圆桌会议。

  马里奥·鲍是在出席当天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媒体领袖圆桌会议上发言时作上述表示的。来自15个国家的21位媒体领袖出席了此次会议。马里奥· 鲍作为印尼媒体的唯一代表与会。21位媒体领袖围绕“亚洲媒体合作新未来”的主题展开讨论,就建立亚洲媒体合作组织进一步达成共识。

媒体领袖合影。

  马里奥·鲍说,博鳌亚洲论坛媒体领袖圆桌会议可以碰撞出思想火花,凝聚共识,促进共同发展。他表示,目前,一些中国知名的媒体,如“今日头条”和阿里巴巴公司旗下的UC公司,都计划在印尼建立一个信息集散中心,与印尼媒体合作共同建立信息分享平台。类似这样的媒体合作组织,艾尔辛达电台都非常乐意加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